浩楓康樂部 - 六月慶功宴 5 Jul 2021


瀏覽:1395日期:2021/07/05

2021年已經過去半年了,浩楓地產全體同事在2021年上半年的成績都表現優越,特別在新盤銷售方面,同事間更發揮着團隊的力量,相互幫忙,努力促成每一單生意,而在二手市場亦多次獲得客戶的讚賞,處理有關樓宇、商舖買賣、租賃方面等都越漸成熟,專業知識牢固;這不得不提的是,創辦人余浩銘先生每天都開班授課,不但將自己所有的專業知識、難能可貴的多年房地產中介經驗教授給大家;每次同事們需要他幫忙傾單時,亦義不容辭去協助促成交易,今天能獲得這不錯的成績,實在要記上一功!在余先生這樣無私奉獻的精神帶領下,同事們亦自然地秉承了這良好的傳統,大家彼此間亦互相幫助,不計利益;這些都是很可貴的,相信目標一致,便沒有什麼困難可以擊倒我們。

無奈因為疫情的關係,我們並未能夠安排出外短途旅行,只好藉着今次美酒佳餚的慶功宴,好好慶祝和放鬆心情!期待大家在下半年的業績能更上一層樓,月月爆數,日日開單!希望周邊的疫情環境亦盡快回復,期待下半年可以安排一次短途旅行,大家再歡聚一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