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二零零四年,浩楓集團創辦人深信澳門的賭權開放政策,將會為地產中介行業帶來龐大的發展機遇,故於當年已早着先機,於澳門開始從事地產中介業務。浩楓集團業務始自二零零九年浩楓地產的創立,經過十多年發展,現已成為澳門本地知名的地產中介之一,以「努力做好、專業服務」為服務客戶的宗旨,提倡不食價,不參與炒賣的文化,成為聲譽良好的本地品牌。

     現時浩楓的業務除了房地產中介、還有銷售策劃、測量估價、項目發展、委托招標、投資移民、土地買賣、法律咨詢、租務管理、按揭轉介、室內設計等,全面性為客戶提供一條龍式的中介服務。當中,浩楓地產專營澳門及香港各區的一手新盤、二手住宅及工商舖物業,公司的宗旨竭力為客戶提供專業的房地產中介服務。

     浩楓地產多年來專注於澳門及香港地區的業務,承蒙得到各大發展商的委托及支持,於2017年更成立浩楓工商鋪,專營舖位、寫字樓及工業大廈等,除於各大一手新盤市場佔一席位,近年速成多宗港澳地區工商舖大額成交;網絡平台方面,近年新增設了物業成交資料庫及凶宅搜尋器,為澳門房地產市場增加透明度。

    多年來,公司屢獲殊榮,並得到業界及客戶嘅肯定,除了從事商業活動外,更成立了浩楓慈善會,積極參與及舉辦一些慈善及社會活動,並組成精英義工團隊定期於澳門進行義務工作,務求做到盡力回饋社會,付出一份微薄的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