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浩楓地產考察中山樓盤項目 走入大灣區 11 April 2021


瀏覽:1155日期:2021/04/19

        今天有幸實地考察大灣區樓盤深入了解灣區發展,由創辦人余浩銘先生帶領一眾同事考察位於中山火炬開發區的新樓盤項目「傲峰天御」,開發商為中山市賀田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其總公司更是頗負盛名之澳門本土建築 - 何泉記建築置業有限公司,在澳門興建多達100棟樓宇之豐富經驗。

 

        中山作為大灣區重要交通樞紐城市,發展日新月異,融合澳門本地發展商的樓盤更體驗港澳融入大灣區,配合國家粵港澳大灣區政策極具參考價值。「傲峰天御」相信必定是港澳人士在灣區置業的信心保證,項目由88㎡至120㎡精奢三房/四房,總建築面積約15.5萬㎡,車位、生活、校區、醫療配套一應區全,座落於車流量最大的博愛路,高鐵、輕軌、高速、快線四合一軌道交通樞紐十分便利, 發展潛力無容置疑。

 

我們浩楓將致力為大家實地認證,推薦高品質樓盤!

 

更多詳情查詢致電:2883 7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