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楓地產2014公益金百萬行活動花絮 14 DEC 2014


瀏覽:3436日期:2014/12/16

“願你心裡一片真,付出關心與愛心,公益金百萬行,手牽手,向前行,為暖真挚心,大家心護蔭。”又到一年一度的公益金百萬行活動,不經不覺,公司已連續參與了4年公益金百萬行,今年同事們不但自己參與,還帶同家人一起參與這為慈善的活動。 

每一年公益百萬行活動當天,天氣都非常晴朗,陽光譜照!大家精神抖擻,踏出為善最樂的一步!總裁余浩銘先生及營運總監鄺泳恩小姐率領一眾同事,浩浩蕩蕩地出發本屆公益金百萬行的步行活動。浩楓地產營運總監鄺泳恩小姐表示:「自公司成立浩楓慈善會以來,都積極行善,幫助社會各階層有需要的人士,今天公益金百萬行,大家必定不會錯過這個既可為善事又可以令身心得以舒緩的活動!浩楓地產為善不甘後人,我們承諾日後定必竭盡所能,盡心盡力為善為各階層大眾誠心誠意的服務,獻上既專業又優質的地產中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