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楓慈善會探訪主教山兒童中心 25 Feb 2015


瀏覽:3748日期:2015/02/27

浩楓慈善會羊年首個探訪活動―主教山兒童中心。碰巧昨天是農曆新年年初七人日,浩楓慈善會主席鄺泳恩小姐及余浩銘先生率領一班成員進行探訪,給住宿在中心的兒童送上關懷和祝福。

 

居住在主教山兒童中心的小朋友,他們年齡界符於9至30歲,都是屬於智力和身體有障礙的,缺乏自理能力,他們都需要特別的貼身照顧。浩楓慈善會的成員看見他們心裡都感到一陣心酸及憐憫,更佩服無私奉獻照顧他們的看護,真的十分令人敬佩!雖然小朋友們大多都不能用語言表達他們的喜怒哀樂,但也難掩蓋他們每張天真純真的臉,整個探訪過程中,小朋友們都不停用表情表達對我們去探他們的歡悅!

 

鄺泳恩小姐表示:經過今次的探訪,使我們更清楚明白到社會不同階層人士的需求、困難、無助,而我們可以做到的相對真是太少了,希望大家除了對自己的孩童關愛外,也抽出一些愛心給這些無助需要祝福的小朋友,相信大家做到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人不獨親其親、不獨子其子、使老有所終、壯有所用、幼有所長、矜寡孤獨廢疾者皆有所養的話,世界上會多很多張幸福孩童的笑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