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新聞資訊區


今日澳門日報 2017.09.08

 

信譽名門九月下旬開售 

 

         由新樂都投資有限公司主辦的“信譽名門”樓盤開售新聞發佈會昨舉行。發展商表示,樓盤九月下旬開賣,屆時再公佈詳細定價。項目設有 340個單位,122戶型,當中面積由約450-2,200平方呎,細單位佔3-4成,中型單位佔5成,1成為特色單位。

    首個工廈活化項目

    新聞發佈會昨中午十一時半假“信譽名門”舉行。信譽名門項目總監鄭建東,項目經理林家偉、吳紹康主持。項目位於澳門東北區,鄰近未來港珠澳大橋及新城區,附近較多學校、文化創意區等精心規劃,發展商看好澳門核心北移的龐大潛力,將帶來都會新氣象。

    鄭建東表示,信譽名門突破澳門十項紀錄。當中以首個工廈活化、加上都市更新的項目最為市場關注,望善樓、信譽名門及望廈體育館是佔地25萬平方呎的舊區改造,真正做到政府所提倡的美化街道,活化舊區及優化居住環境。

    整個項目籌備近十年,因為社會對社屋潛在需求,原本望善樓的位置是工廈,發展商把該地段讓予政府,建成望善樓後,讓望廈社屋住戶可遷入望善樓。完成所有搬遷後,政府再把該樓盤的地段交予發展商建成“信譽名門”,所以需時較長,但建成後可打造成新社區。

    建築師基於“環球化、本土化、個人化”的設計理念,項目共設有340個單位,戶型設計多達112款,不只是澳門紀錄,還是世界紀錄。梯級式建築風格,造就大量露天平台,總面積逾萬呎。

    管理費降價不降質

    林家偉表示,項目在澳門首創多功能單位,內地亦有發展商創設同類產品,稱為“萬科芯”;特點就是讓客人高度自主,隨心設計。另外,項目以五星級酒店標準打造會所“名門薈”。項目更邀請葡國抽象畫藝術大師華金 · 法蘭科(Joaquim Franco)為項目創作獨一無二的藝術作品。

    示範單位方面,因應項目的獨特性,發展商斥資打造近20個示範單位,創出澳門之最。物業管理方面,首創可持續經營的管理模式,以降價不降質的原則,令每月管理費為同期同級的大型屋苑的60%,甚至50%。

    颱風“天鴿”襲澳,導致不少地區住宅爆玻璃,鄭建東表示,該樓盤並無出現爆玻璃情況,相信與手工及質量有關。所有樓宇都有法定保養期,這方面發展商會承擔。